2 3 4
©居山海以北 | Powered by LOFTER
两周年快乐!!!!!
跨越时间 我在原地

听说今天有部剧开播,演员都不认识哎,还是小说改编,他们要是能演出原著人物半分风骨,我粉他们一辈子
两年前夏天刚刚开始
如今它仍旧在蔓延
我哭得好大声,那会儿也没想过会待这么久

值得
你们永远特别
我们的第三个夏天开始了
热度: 7 评论: 2

时间飞行飞了两年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标签:朱白
热度: 10 评论: 2

嘿嘿嘿嘿抢到普通版加特典我非常没有遗憾

特典版真的秒没,你们太厉害了,哎

标签:朱白
热度: 1 评论: 5

祖传的布料了哈哈哈哈

标签:手绘原创
热度: 1

hiahiahia在这个特殊的日子,我干了特殊的事

奔走相告我下海搞同人了哈哈哈(也算是我这么久只画女孩子然后终于搞男人了

不知道有没有愿意激情配文


热度: 16

连续剧又出现了是么

标签:朱白
热度: 32 评论: 8

各位姐妹新年好新年快乐呜呜呜呜呜呜

嘴角疯狂乱他妈上扬,半永久性姨母笑安排上了

标签:朱白
热度: 9 评论: 7

这块儿像不像鞋子啊

所以到底是个啥,表达什么呢

反正看瞎了,主体就是有朱白俩颜色昂


山高水长各自且去,大千红尘总有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