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爱小太阳和月亮。
刷了一晚上还是说点啥
认识镇魂也有两整年了,我看见姐妹们昨天把我们小破剧顶到前十就很jier爽(之前就期待到开播周年名次会上去(当然这也不是重点哈哈哈哈
我那时候也没想到一待就待到了现在,还有这么这么多姐妹和我一起,一边回味那个夏天一边陪他们走下去,就很好啊,我特别特别庆幸看了镇魂喜欢上他们
关于龙哥微博,没有特别大的感受,是会有点小失落,但是其实在意料之中,毕竟他们不能去公开提那个夏天,而且对于粉丝爱意的回馈也非常正常,我们不也是他的粉丝,没有必要做这个二选一的选择题,这两年经历这么多风雨,这也就是个挺小的事情,犯不着在这个多重好日子来不开心,收拾好心情迎接落雨啊盒盒盒
镇魂对他们,是一个转折,怎么样这辈子都不会忘掉,像小白说的那样终身难忘

而且他们是多好的人,我们都清楚
这是我们第三年的开始


那个夏天不再回来了
那个夏天不必回来的
山河罅隙岁里
有记忆会活着

──────朱一龙白宇双担肆月山河原创


我为百万文案落泪呜呜呜


然后下面骂人
tag里面属性不清带节奏发退坑小作文的,就这就这就这,我们镇魂女孩这么久了你以为你在tag里逼逼还能把人逼走,真是闲的没事做吧,真退坑把物料留下谢谢
还有黑子,你们也是真的无聊,我来这一年多,黑名单拉了快一百个人了,有意思嘛,真正喜欢他们的人只会把你拉黑,永远都不会看到你发的东西,跳梁小丑一样

哎不行我去睡了,姐妹们小心秃头
评论(2)
热度(7)
© 居山海以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