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爱小太阳和月亮。

[朱白]如何饲养猫猫  

很短很甜。



冬天实在太冷了。

哥和他弟好久没见,刚进家门就收获来自他弟的熊抱,搂着脖子不放,头蹭来蹭去。

快松开吧,我一身寒气。哥说。

他弟不依。没事儿,宇哥给你送温暖。

哥侧头笑笑,哎呀小朋友黏黏乎乎。

于是就这么抱着,企鹅越冰川一样到达沙发。


他弟伸手托哥的脸。 你是不是又瘦啦?

哥摇摇头。 没呢,都说我胖了,就你不一样。

哪儿能啊,上回见圆乎着呢。

你也瘦了吧,我喂出来的白宇哪去了。

哎呀,你就这样,我说你你就说我,我上秤还重了几斤呢,谢谢朱老师远程投喂。

不客气。哥说。那能不能收点回礼。

嗯......行吧,看你可怜哦,勉为其难同意你。他弟说。

那,亲一个吧。哥眨眨眼。

行行行。宇哥摆摆手表示不在话下。


那就亲一个吧。

哥搂住他弟肩膀,把他拉到怀里,唇对着额头慢慢往下移。

哥哥,痒。他弟说。

哥低声笑了笑,当作没听见,张口含住那颗唇边痣,反复摩挲。

一会儿他弟拍拍他,示意该够了。

哥便直起身子,低头看他。他弟有点儿喘,耳朵红了,嘴唇也红。

白老师不行了啊。哥说。

他弟抬起眼,看着春风得意的他哥,不说话。

不好意思了呀?

.....你以为谁都跟你似的。

我以为。

我那是不好意思吗,我是太久没亲有些许生疏。

那确实,是生疏了。

朱一龙!他弟突然点名。今天我不把你嘴亲肿我不姓白。

行。

那再好不过了,哥想。


所以啊。某位朱先生这样说道。

逗猫呢,你得欲禽故纵,你不能顺着他来。猫很自由,想来就来,想走就毫不留情,他舒服了一会儿就闪没影儿了,还嫌你烦他。

什么?学不会,太可爱了忍不住?

那你就和猫毛过日子去吧,拜拜了您嘞。



Fin.




评论(16)
热度(1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居山海以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