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爱小太阳和月亮。

印了一本书,是 @maxilla 太太的,当初看到这篇同人的时候,内心就被震撼的,问太太要过授权啦~就只印了一本,收录了《万山青》《满江红》《不孤》和沈巍视角的《我不会做的十件事》。因为文笔不好嘛,写不出来什么超级棒的长评,所以我就把它做成了一本书,可以自己收藏着。嗯……很薄的。封面可以说是我设计的啦(叉腰),不过是一个朋友最后帮我完成的,思路是我的,他不玩LOFTER就不@了。然后封面上的题字,是这个小姐姐 @渡星河 她真的超级好!!总之呢,这个书出来的过程还蛮麻烦的(bushi),但是我真的超级喜欢!!这一系列的文章可以说是我看到的镇魂同人里面最好的了!!……语言表达不出来ww。然后最后表白一下m太 @maxilla 我真的好爱您!!这个夏天真的真的特别快乐!!

评论(32)
热度(148)
© 居山海以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