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爱小太阳和月亮。

[朱白]居家日常一则  

小段子,小情侣黏糊看电视



外头下着淅沥沥的小雨,人和猫都待在家里没处儿去,也没什么事儿可干。

没事儿干,就看电视。

两人搁大厅沙发上窝着,他哥勉强算是端端正正地坐着,此刻正聚精会神地看电影,呼吸随着屏幕里发展的情节而不同幅度起伏。

白宇怀里抱着猫,不知道是哪个传染给的哪个,这两只以高度重合的姿势摊着,人手上又一下没一下地撸着猫,猫有一下没一下地打着呼噜,俨然一位尽职尽责的小发动机。

白宇rua小猫rua爽了,谋划准备着祸害他哥。他拍拍猫屁股要撵它走,猫挺懂事儿,长长地喵了一声,翘着大尾巴在沙发上另寻一地儿自顾自舔毛。

白宇好容易得了自由,立马起身去挨着他哥坐下,朱一龙听见响动,侧头来问他怎么了。白宇嘴上说着没怎么,腿一抬一跨直接往朱一龙大腿坐,头放在他哥肩膀上,正好不挡人家视线,手绕到背后摸他有些刺挠的毛寸。很标准的一个考拉抱树的姿势。朱一龙环着他的腰,把他往上掂了掂,又转头去看电影。


哥,白宇喊他,重不重啊?

还好吧,感觉变轻了,朱一龙说。

你也瘦了,白宇左右蹭蹭下巴,说,这样靠着没以前肉乎了,言罢叹出一口气。

朱一龙忍笑问他,那还舒服吗?

舒服一直都还舒服啦,白宇说,毕竟我哥特供专座儿,能不舒服么。

你之前不是这么说的。

啊?

你说,好哥哥求你了快放我下来……哎你干什么!

白宇边扯他耳朵边说,朱一龙你别贫。

喊我什么?

朱一龙啊。

你再叫一个。

朱……哎哎别挠,痒……哈哈哥、哥哥别挠……

朱一龙收手,顺顺他后背。

你就不能消停点儿,我看电影呢,朱一龙说。

你自己讲这片子你看几遍啦?

重温经典。

是这么说,白宇点点头,新生的胡茬擦过朱一龙的侧颈,开口又说,可我没妨碍你好不好,我看你看得挺起劲儿的。

朱一龙被他理不直气也壮的语气逗笑了,问他,那怎么样才算妨碍,嗯?

白宇直起身双手捧住朱一龙的脸,上下揉了揉,然后啄了一口他的唇,说,这样儿可以算吧。

朱一龙却不满意了,要他再来一个。

他弟得了便宜开始卖乖,假装抱怨,你不是嫌我烦你………唔……

声音消失在贴合的唇间。

冬季是干燥的,连带着吻也干燥。唇先碰在一起,接着齿关打开,传递唯一湿热来源。


恋爱谈得久了,接吻不再拥有如何的目的性,变成稀松平常的习惯。回家有迎接吻,出门是告别吻,闭眼前的晚安吻,醒来时的早安吻。甚至也不需要什么由头,譬如现在。

如果硬要解释,大抵答案是,为已载满的爱寻一个出口。



end.

评论(6)
热度(11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居山海以北 | Powered by LOFTER